close

 

O Re Piya  哦~ O Re Piya

何以此心欲盼飛揚?

何時吾可隨心嚮往?

O Re Piya  哦~ O Re Piya

風編織著一段美麗傳說

話語在疾風中消散而去

整個世界都連套成密約

塵埃都欲乞求

輕撫過你腕兒

O Re Piya  哦~ O Re Piya

眼兒吐露了心語

情 要一個轟轟烈烈的釋放

小心的呵護著 這全新的愛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起誓

O Re Piya  哦~ O Re Piya

我走炙熱的木炭上 卻不能離開

彷彿我同一群陌生人 生活至今

現在就帶我回你家吧

我的世界已經遺棄了我

O Re Piya

O Re Piya  哦~ O Re P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hua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