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一直很傻,很扯...

只要有關他的事 心就靜不下來~明明就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每每聽到那首歌,都會有股說不出的情緒跑上 ~

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 很UN!!

或許是感傷吧!!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總覺得那份感情依然清晰 ~

讓我驚訝的是,時間居然沒把它給沖刷走~

這點讓我很哀...悲傷夫人!! 請救救我吧!!

 

I wanna be the one who you believe...

只求一詞 "相信"(believe)這會很奢侈嗎!?

但, 難過的是相信裡居然會有 "欺騙"(lie)

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詞...

 

要讓自己完全相信一個人很難,

但要別人完全相信自己更難...

 

想對你說的那句話還是不變

但我知道我已經太遲了...太遲了!!

儘管我在怎麼挽回也無法趕得上時間的摧殘吧~  哈!

 

現在覺得對那種事情已經麻木,麻痺到一種地步了...

想逼自己去試探探,卻感到心灰意冷 ~

算了吧!! 反正就這樣下去我也不是說會怎樣辣~ 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hua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