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了趟百貨公司,鼓起勇氣想做一件事,可是
最後卻放棄了....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會走上好長的一段路,
漫步到 離家很遠的百貨公司,然後在玩具專櫃流連,
整天 守在火車玩具的櫥窗旁,
看著小火車順著排列組合 好的軌道來回穿梭。
當時眼前一棟棟小房子、一輛 輛小車子、
還有各節形狀炯異的車廂,
都是小小年 紀的我非常昂貴且遙不可及的夢想!

隨著時間過去,
我對渴望擁有整組火車玩具的心情 不曾稍減!
而生命歷程與經濟能力的豐碩,
更使得 長年的夢想已經一蹴可及,
可是自己並無去圓夢!

這種心情交雜著矛盾,
我猶豫了、
遲疑了,
那麼長久以來,
不就等著有能力為自己圓夢的一天嗎?
最後的時刻,我卻放棄了!

其實,
長大後才瞭解,
自己的生活中並沒有容下整 組火車玩具的空間。

原來,
為了圓小時候深烙的夢想,我反而要有很大的野望 ~

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此刻我也終於明白,
為何會有許多人在夢想的追逐中,
迷失了當初熱切的眼神,
最後還必須割捨與放
下僅有純真的心....

有些領悟的我,
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

  關於幸福,我不但不要再失去,而且堅信我終於會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hua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